花怜惜

专注写脑洞的渣文手

忘羡【重生系统文:每天都要和蓝忘机谈恋爱】08

*重生现代文――非复仇,只恋爱!不谈恋爱就去死!(同人版)


*设定:高岭之花蓝影帝X妖艳风骚魏十八  


*欢脱文,寻车祸真相文……结局HE


*更文不定!喜欢就收藏点赞(。ò ∀ ó。),本文纯属瞎掰脑洞!


正文内容:


08


【系统(伪任务):哎呦呦~请金主大人蓝忘机求包养(*´・з・`*),尽快完成任务~】

“……啊!疼!”

一大早起来刚洗完澡从卫生间出来走到门边的人,脑子里蹦出的任务吓得身子一晃,一不小心脚滑了,魏无羡嗷的一声用手摸向自己的老腰,尾巴骨摔的生疼!

‘雾草!老子要翻脸了啊!求你妹的包养!你大爷我有钱,怎么不让我包养他蓝忘机啊!’

魏无羡咬牙切齿愤恨不平,扶着门框缓缓起身,右手揉着腰慢慢往床边挪去,差点就残了!

【系统心虚:嘿嘿(º﹃º )开个玩笑嘛~再说了,蓝忘机好像比你有钱吧~】

‘你……信不信我爆你狗头!顺带着打包把你送到太平洋喂鳄鱼去!’

【……】

半天没有反应的流氓系统,魏无羡也懒得再理,好不容易多攒了几个任务点,压根就不着急做什么任务,现在摔了一脚休息一会,很干脆的趴在床上玩起了手机。


魏无羡拿着手机刷着朋友圈,做一个吐槽点赞党,朋友圈里的人很多,正好刷到江澄的一组满是硬汉风格的照片,忍不住在一堆点赞下面吐槽了起来。

江澄朋友圈:新秀[附带九宫格图片]

羡三岁:明明是个‘妹子’,偏要跑去非洲遛一圈~~~辣眼睛!

江澄回复羡三岁:……!!!辣眼睛就别看!!!滚!!!

羡三岁回复江澄:哎呀~宝宝还是个孩子,竟然如此对我动粗!阿姐有人欺负我!(ノ=Д=)ノ┻━┻

(魏无羡很好的全释了什么是三岁,江澄看着评论只觉得真他妈的辣眼睛,于是只好放大招!)

江澄回复羡三岁:我已经着手准备买一只萨摩让人送你住处了![微笑]

羡三岁回复江澄:……等一下!有话好好说,别动不动就放狗!我错了嘛~~~你好帅好帅好帅~~~

江澄回复羡三岁:少他妈的恶心我!滚!


魏无羡自觉没意思,然后心有不甘,又拿起手机开了摄像前置,躺在床上拍了几张刚刚沐浴后的床照,恨恨的发了朋友圈!

羡三岁朋友圈:这么帅这么美这么俊~你们确定不来一发~说爱我[爱你][图片][图片][图片]

……瞬间刮起了一堆点赞,大部分都是女颜粉!评论下方也大部分都是一堆冒星星眼的评论!部分很理智!

江澄:举报!!!

薛洋:哎呦我去~这是在色诱谁呢?[机智]

聂导:魏哥,一大早发情呢~~~(别忘了早点过来拍戏~)

金子轩:切╮(╯_╰)╭

江厌离:阿羡,穿好衣服别着凉了。

羡三岁回复江厌离:哇呜⊙ω⊙还是阿姐最好,江澄他欺负我π_π

蓝忘机:早安

羡三岁回复蓝忘机:早啊,蓝影帝~~~

……一众人惊呆了,什么时候蓝忘机开始发评论点赞了,万年潜水圈的影帝也刷朋友圈了?

魏无羡在这群人的大惊小怪了,直接选择了忽视,勾起唇角笑了起来,肯定你们长得入不了蓝影帝的眼啊!


【每日任务:请单独发送三张私照给蓝忘机,获得蓝忘机好评,完成任务,获得生命点1。】

【友情提醒:蓝忘机见过的照片不可重发!】

‘……!!!你玩我的吧,我刚发了三张照片在朋友圈,现在就让我单独发照片给蓝忘机?有没有搞错啊!’

魏无羡翻了个大白眼,单独发自己照片给蓝忘机,还得不是蓝忘机见过的,分明就是坑人,一个大男的没事发自己照片,还得让人好评,遇上这样的流氓系统也是倒霉透顶!


魏无羡自然是不会拍朋友圈里故意作的照片,那故意敞开领子若隐若现本来就闹着玩的,肯定不能这么明目张胆发了。

正思考着如何发照片的魏无羡,又如何不尴尬而优雅的发照片,听到客厅里的动静,眼珠一转灵台一片清明:有了!

还是身上的白色浴袍,魏无羡抱着白色毛绒绒的兔子窝在宽敞柔软的沙发上,拿着手机和兔子一起入镜。

拍好照片选好照片,自觉完美无缺,魏无羡打开和蓝忘机的聊天界面,连忙发了三张照片。


蓝忘机刚洗完澡换好衣服,就看到魏无羡发来消息的三张照片,映入眼帘的照片温馨纯粹,一张照片里的魏无羡抱着白色的兔子窝在沙发上弯着好看的眉眼,带着明朗的笑容面对镜头,另一张是偏头看着白色的兔子,一人一兔认真的对视着,最后一张像是魏无羡故意一样,把脸蹭在兔子身上趴在沙发上俏皮的眨眼杀,嘴角勾着得意的笑容。

蓝忘机看着最后一张照片,心里一动有些恍惚,顺手就把三张图片保存了下来,返回界面就看到魏无羡已经发了好几条消息。

魏无羡:哈哈哈哈,看我家小兔子,这才是打开朋友圈的正常方式~

魏无羡:怎么样,好看不

魏无羡:哎哎哎,蓝湛,你怎么都不回应一下,手机是被你丢了吗???

蓝忘机:我在,看到了。

魏无羡:喔,那蓝影帝觉得如何,你确定不给我颁发一个五星好评(o^^o)

蓝忘机:兔子很可爱。

魏无羡:……你再仔细看看,照片里不只是有兔子啊!

(魏无羡很焦躁,上回已经说过兔子的问题了,这回照片里有人,难道不应该是说他,魏无羡瞪了一眼怀里的兔子,都怪你抢了我的风头!)

蓝忘机眉眼柔和微带笑意,又认真的在屏幕上敲着字。

蓝忘机:照片上的人,很帅很美很俊,还很可爱。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发过来的消息不由得呛了一声,怎么都没想到一本正经的人这么说,只觉得脸有点热,深呼吸了一口气,这话明明就是朋友圈里他故意怼江澄发的自恋话,除了后面那句和兔子的评论,真的是一个大男人被说可爱,哪里都觉得怪!

【系统:恭喜完成任务,获得生命点1。】

总之今天的任务完成了,魏无羡松了口气,突然就不知道怎么去接蓝忘机的话,想了想还是算了,也不发消息好了。

蓝忘机:今天要开拍戏了,到时候剧组见。

魏无羡:好。

魏无羡本打算收起手机,收拾进剧组的要用的东西,就看到蓝忘机转了话题,顺手回了个,即将要开始为期三个月的拍戏生活了。


下午进了剧组,魏无羡发现《同窗》的戏已经开拍了,由于上午本来就没有他的戏份,所以他也压根就没必要早早的到,所以差不多还算很有责任心的这一次提前一小时到了。

魏无羡不过是想看看蓝忘机的戏份罢了,好歹面对着明明是一张面瘫脸,却能演出不同角色的人,很是好奇!

“魏哥,先换衣服化妆吧。”

作为助理温宁早早的先提醒魏无羡,省得半路出岔子,便没让魏无羡看几眼就催着人去做准备。

《同窗》这剧本先直接拍久别重逢这场戏,开始都是蓝忘机饰演祁霄的戏,紧接着就是自己演的楚逸轩再次出现,好巧不巧楚逸轩还是临时被公司派来的代表人,两人初次见面在会议上,楚逸轩是要来代表公司提交最后企划案的,以及签约合同的事项,不巧的是对方是祁霄,以至于祁霄公报私仇合作案没拿下,导致合约没签成!

七年后的楚逸轩不似大学开始那会穿的很高调,甚至一身名牌胡里花哨,就连发型都很平凡。

魏无羡化好妆,头发也软趴趴的被弄下,简短干练却不乏温和,妆容也掩饰了眼角平日自身的耀眼,显得一脸波澜不惊平静如水,身上也只是职场简单的白色衬衣和黑色的西装裤。

“不行,衣服不行。”

聂导看见魏无羡一身装扮,不知道是身高太抢眼了,还是魏无羡自身气场就够,即便头发和妆容遮了掩饰部分耀眼的本色,可是看着这一身职场装还是哪里不对,要求换掉衣服。

“哪不行了?穿的难道不好看,虽然我也不喜欢穿西装,但是聂导你这嫌弃的眼神也不太给面子了吧,我都已经被化的够平凡了!”

“魏兄啊,你这是气场太够了。七年后的楚逸轩才回国不过半年,本来就是只想专心做个小员工的,平凡的生活着,平日里都是暗色系的服装极力减少存在感的,临时被派去签一个不成问题的合作案,所以根本就不会想到要那么正式的,所以换套休闲一点的吧。”

聂怀桑叹了口气,简单的解释说明了一番,其实要是换别人这衣服也不会有问题,这魏无羡没办法就是人高腿长还很颜高,不压缩一下外形怎么显得千帆过尽后生死离别后的平静。


评论(1)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