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花怜惜

hualianxi18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02篇文章,56527人喜欢

应用截图

花怜惜

花怜惜

 

忘羡【论学霸叽如何攻略(伪)学渣羡】01

*嗯,一本正经的校园文

*一本正经对你好的学霸叽X每天想撞南墙的(伪)学渣羡

*短篇:蠢萌蠢萌的竹马校园风(OOC是我的👄)


“听说今天是情人节,蓝学霸你打算怎么过?”

“你想要礼物?”眼镜片后的学霸叽很直球的戳中某人小心思。

学渣羡满眼小星星点点头,只会啃书的书呆子终于开窍了,喜大普奔!

“……”

“不喜欢?”

“喜……喜欢,我他妈的实在是太喜欢了!”MMP!果然不该对他蓝忘机抱有期望!

“不会的,我可以教你。”

“……”

去你丫的《星火英语四级真题试卷》!!!

老天爷,我是在和火星人谈恋爱吧!!!


正文内容:

01

“要死啊!”

大学难得没有早课,正窝在被子里的魏无羡睡得正香,被推门而入的寒风以及一阵室友聂怀桑‘不好了,不好了’的鬼吼鬼叫吵醒,一手抓过枕头扔了过去!

“聂怀桑!你特么的你要是说不出一二三来,我就从男生宿舍七楼把你踹下去!”

聂怀桑:“……”

魏无羡:“外面怎么吵,是死人了还是着火了!”

聂怀桑:“一,没死人;二,没着火;三……”

魏无羡:“说!”

聂怀桑瞄了眼对面宿舍楼顶的横幅,手往外一指:“你自己去看!”

“……”

魏无羡翻身起床穿好衣服,裹着羽绒服就往宿舍外走,发现整个男寝到处都是人趴在走廊处看戏,一群人都在起哄!

“哦呵,有人表白魏无羡啊!”

魏无羡在大学也算个人尽皆知了,校园贴吧到处都扒的他日常照片,长的俊朗又幽默风趣,自然喜欢他的女生很多,收到表白也不是很意外!但是现在……

“咦,那不是中文系的校草蓝忘机!”

“蓝忘机喜欢魏无羡!!!”

于是魏无羡抬眼就看到对面不远处宿舍楼顶的横幅上几个大字不忍直视,只想戳瞎自己的双眼……


02

蓝忘机魏无羡从小住隔壁!

蓝忘机从小就是大人口中谬赞的别人家的那个三好学生,魏无羡从小就是大人口中嫌弃的别人家的三不好学生!

“魏婴!”

正想夜出翻墙逃掉晚自习去网吧通宵的魏无羡,才一只脚刚上墙就听到背后一句令人头皮发麻的声音,靠!

“呵呵,蓝班长,有何贵干?”魏无羡保持着翻墙姿势,只是回头挑眉笑着问。

蓝忘机:“禁止翻墙外出学校,晚自习的时间还有十五分钟!”

魏无羡咬牙切齿:“蓝班长,你就当作没看到嘛~”

蓝忘机:“已经高三了。”

魏无羡心里咒骂一声靠!我是欠你蓝忘机的啊!老跟他过不去!今天他偏要出去!

魏无羡放软声音:“好吧,我和你回去。”

蓝忘机满意得点点头打算转身,不料魏无羡出尔反尔快速翻上另一只脚。

魏无羡很得意:“蓝班长,你还是自己回去吧!我走了!”

魏无羡准备跳下墙,却不料一只脚被蓝忘机抓住,一不小心栽了回来,校园一角一片黑,噗通一声:啊!

魏无羡趴在蓝忘机身上一点都不疼,只听得头顶一声闷哼。

魏无羡语气不善:“蓝忘机!你存心是要和我过不去是吧!放开我!”

蓝忘机手单手禁锢着魏无羡:“你答应和我回去上自习。”

魏无羡:“……”靠靠靠!天啊,来个雷劈死我吧!

魏无羡心里又气又好笑,蓝忘机真的是从小对他管到大,不过是小时候之间的一句戏言,戏言,戏言罢了啊啊啊啊!真他妈的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魏无羡抬头看向蓝忘机一张小古板认真的脸,虽然现在校园一角黑,但围墙外的灯光落在蓝忘机脸上显得不似平日那么冷,还有些柔和俊美,突然心生一动转动着眼眸,狡黠一笑:“你确定不放我起来?”

蓝忘机:“去上晚自习。”真的是很认真很执着!

魏无羡一只手撑着草地微借力,脸逐渐靠近蓝忘机盯着那双抿着唇的嘴,突然一歪头吧唧一口亲在蓝忘机白皙的脸上!

蓝忘机突然脑子断了线松了手,魏无羡自然得了救,起身拍了拍校服身上杂草,回过头看着还躺在地上的蓝忘机脸色十分不好看,莫名的心里有点虚,故作镇静:“是……是你自己不放开我的,我去上晚自习了。”


03

魏无羡最近总走神,实在是有些人看不下去,一本书啪在他头上。

魏无羡脑袋回神:“做什么!”

江澄:“你思春啊,天天都发呆!”

魏无羡叹了口气,趴在桌上无精打采,最近蓝忘机不知怎么的只要自己看过去,他就飞速的移开视线好像对自己见到鬼一样,重要的是居然一个麻烦都不找他了。

总不能那天亲了他一下,真的生气了吧!!!

聂怀桑:“魏哥,蓝忘机最近好像没找你麻烦吧!”

魏无羡耷拉着脑袋:“是啊……”

聂怀桑:“你不高兴哦?”

魏无羡:“我表现的有这么明显……”原来如此!原来真的是因为蓝忘机不理他,他才不高兴,可是他好像把蓝忘机惹生气了!

聂怀桑觉得哪里怪:“魏哥,我怎么感觉你刚才的表情,好像特别想要蓝忘机找你麻烦一样。”

魏无羡立刻坐起身,一本正经看着聂怀桑:“大概我真的很喜欢蓝忘机……”找我麻烦!

聂怀桑,江澄:“……”

正巧,后门拿着试卷进来的蓝忘机听到魏无羡的话顿住,一脸懵逼的大脑当机运行缓慢的看向魏无羡!

魏无羡话还没说完,随着江澄和聂怀呆立的表情看去,正好就看带戴着眼镜的蓝忘机拿着试卷看着他,莫名觉得蓝忘机心情好像还不错。

魏无羡趁热打铁讨好:“蓝湛,我帮你发试卷吧。”

蓝忘机:“好。”

聂怀桑,江澄:“……”卧槽!蓝忘机居然没有打死这货?


04

魏无羡最近心情很好,蓝忘机最近心情也很好!

魏无羡以为蓝忘机不生气了,蓝忘机以为魏无羡喜欢他!

和好如初却不似从前,蓝忘机对他更上心了,魏无羡觉得头好大!

魏无羡咬着笔垂头丧气:“蓝湛,我今天晚自习能不能不上啊。”

魏无羡老老实实不逃课不迟到不打架上了半个月的课,实在是有些心猿意马,不想做试卷做题了,而且今天是他生日,准备晚上出去嗨!

蓝忘机:“不行。”

魏无羡继续讨好:“蓝班长,我最近已经很三好学生了,就今晚放过我一次,就只一次。”

蓝忘机继续摇头:“这是你高中以来已经说过的第495次了。”

魏无羡一口老血吐出:“……!!!”

靠!蓝忘机,你赢了!

魏无羡琢磨着怎么在蓝忘机眼皮子底下逃掉晚自习,却不料蓝忘机却在最后一节课提前半个小时走了,魏无羡坐在蓝忘机的前面,自然是不知道蓝忘机本来要提前一节课走的,为的就是盯住魏无羡不让人逃掉最后一节课。

魏无羡愤愤不平:“好你个蓝忘机,让我好好上课自己倒是跑了!”

魏无羡一直等到晚自习快要到了,也不见蓝忘机在学校里出现,最后被人催着电话离开了学校,索性就敞开了怀在KTV庆生去了。

正喝的七零八落东倒西歪的一群人,魏无羡喝得正高兴,不适宜的铃声响了起来,魏无羡一看是蓝忘机接了起来。

魏无羡:“喂,蓝班长有事吗?”

蓝忘机:“……你在哪?”

魏无羡脑子有点轰,喝的有点醉,一时被吵得没听见对着KTV的人吼了一句:给我小点声!

魏无羡:“蓝湛,你刚刚说什么,我刚没听清楚。”

蓝忘机顿了顿,本来想说生日快乐,魏无羡吼了那一句虽然不是对着他,莫名的却是说不出口了,淡淡道:“没什么,你早点回学校,明天还要上课。”

魏无羡心里闷闷的:“哦!”随即挂断了电话!


05

宿醉后的魏无羡自然是一大早逃了学校的第一节课,魏无羡去上课的时候,惊讶的发现蓝忘机请假了!

魏无羡的板凳还没坐热三分钟,准备从抽屉里翻出第二节课要用的书,震惊的发现自己抽屉里居然多了好几本崭新的书!

――――――《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全套!!!

紫色的封面黄色的字体,散发着令人圣神的学术光辉!

魏无羡往桌上一啪:“我靠!特么的谁他妈有病把资料书放我抽屉里!”

全班鸦雀无声,一时气氛迷之尴尬,突然有一个同学弱弱的说了一句:“昨天下晚自习我最后走的时候,好像看见蓝班长抱着资料书进来了……”

魏无羡:“那他人呢,怎么没来上课?”

同学摇摇头表示不知道,毕竟蓝忘机昨晚也是晚自习没去上,大家自然也就不知道为什么没来上课了。

魏无羡心不在焉的听了两节课,发消息打电话给蓝忘机也没回复,这才想起来昨天蓝忘机打电话的声音好像有些不对,又看着桌上的资料书哭笑不得,《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几个大字,真的是只有蓝忘机才做的出来!

转念一想,蓝忘机昨天出去怕就是为了给他买书,当生日礼物吧,昨天那通电话估计也是为了这事,莫名烦躁的心情突然觉得好多了,看着那几个辣眼睛的大字,也觉得这书没那么讨厌了!

课间男厕所魏无羡正洗着手,就听到小道八卦,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

“听说了没,昨天有个学生在校外被人打了。”

“这不是很正常吗?打架的难道还少吗?”

“不是,这个被打学生好像是我们学校的,而且好像还是那谁成绩特别好,年级第一那个总是板着脸的那个叫……”

魏无羡突然关了水龙头冷着眸子:“蓝忘机!”

“对对对,就是他!”

魏无羡一手抓过知情人:“对你大爷!TMD谁动手打的他!”

“不是我!”路人同学看见高出自己一个头的魏无羡吓得立马撇清自己,继而颤颤巍巍,“好像是后街隔壁学校那几个混混,他们经常在那打劫校外学生……”

魏无羡:“滚!”

“我去,老子厕所都没上,这魏无羡怎么比蓝忘机还可怕,不是听说这魏无羡见人就是一张笑脸,好说话得很嘛~~~”

“谁知道呢,我们还是赶快走吧!”

于是两个路人同学连厕所都没上,直接憋着回教室忍了一节课!!!


06

高三期间,魏无羡因校外打架,成功的受到了校领导的通报批评,脸上挂着彩在全校师生面前做了检讨,还不知悔改对着全校的迷妹放电~~~

“你……简直无药可救!”

“嘿嘿,要是什么病都能吃药治好,那还要医生做什么嘛!”

哈哈哈哈哈哈操场上一片哄笑,白胡子蓝启仁气的发抖,直接让人滚了!

魏无羡虽然被批评了一顿,但是心情颇佳,尤其是看到了桌上放着的化瘀消炎的软膏,不用说就知道是谁放桌上的了。

魏无羡看着刚接完水回来的蓝忘机:“蓝湛,谢谢了。”

蓝忘机看着他嘴角的伤蹙着眉:“嗯。你我之间不用说这些。”

魏无羡:“……”我感谢你,还不乐意啊,我是很真心的好不!

蓝忘机向来说话就老成跟上他的脑回路,魏无羡懒得去计较,转眼回到自己桌子上,看见放到书夹里的几本资料书,认命般的抽了一本《五年高考三年模拟》,怎么想都是蓝忘机辛辛苦苦花了好几百,还乐于助人结果反被人打了一顿的艰辛,才送到他手里的生日礼物。

魏无羡莫名的心里一暖,拿起笔打开封面下了个决心:要和蓝忘机考上同一所大学!

于是,江澄和聂怀桑看着魏无羡对着《五年高考三年模拟》蜜汁微笑,感觉到了自己的三观被颠覆了。

魏无羡要从良了!!!


花怜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花怜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